结晶吃糖

哼唱着某种调调。

[AThEE]随便写写日常

曲腿。左膝与另一个相互搁着,再交换了位置——风将EE的小腿吹得很凉,潮湿得过分的空气似乎都趁机在白净上凝了起来。这里一直下着雨——至少是从另一位神官坐在床边阅读开始,至少是从窗外颤晃着的巨大的植物倒映在翠绿的眸中开始。

 

ATh将一张有点泛黄的纸翻过。他能很清楚地感到身后那具身体的重量——通过别的什么,总之不是床垫。

 

他们在休息。少见的休息——以逸待劳,但是能劳则劳。这是他的要求。

 

已经五百年了。

 

身下的柔软阻止不了青年挺直脊背。连静坐都带着像是威严的东西,纤长的指隔着布料抵住书脊,睫下的阴影也带着泛青的圣洁。

 

人类虽然是令ATh失望的东西,他不会大意到熟视无睹。牺牲和善意,罪恶与诡计、同一个人做出矛盾的事,文字间的情感妨碍着通读,但他还是在一页一页看下去。也许只是看。

 

湿润的凉意、翻书,呼吸,细密的雨声偶尔会混入一两段哼唱。一种特殊的沉默——虽然对于另一个神官不是这样。从伊芙那边得到的设备播放着收录的音乐,他带着耳机。将身心交给这些人类编织的旋律,也正因为背后有着更不解风情的一位,他更敢这么做了。

 

情感对EE来说是更微妙的东西——幸好不是依靠情绪来生成艾依特。也幸好,他没有去控制情绪的必要。

 

这本来就是女神大人赐予的东西。

 

“Thaummmmmmy.”

 

EE翻过了身——蠕动几下蹭过去、让腹部贴上对方的后腰,再提起膝盖,侧蜷着围住对方。放下书,瞥向那张与自己某种程度上一样的脸——懒散地眯起双眼,只用笑容就传达出有多满足。…真是莫名其妙的满足。

 

“怎么了。”

 

“冷。关电扇——”

 

“你不应该只穿短裤。”

 

“现在你被我卷住了。”

 

“你想挑战神的意志吗。”

 

“哈哈,那本书里有写怎么开玩、..!...”

 

……

 

EE将脸埋在了对方的肩窝里,即使那样藏不住发红的耳尖。

大衣超暖和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0)